close

這次因為朋友結婚, 基於我很喜歡這個韓國弟弟, 還有沒看過韓國婚禮形式, 所以想去見見一些我的韓國朋友們

新郎弟弟在釜山工作, 所以在釜山結婚, 我已經是第四次去韓國了, 從來沒想過會去那麼多次韓國, 我真的有病~~哈 算了, 至少有朋友在那可以見一見, 比較不會無聊

這次搭釜山航空, 機票滿便宜 含稅$7,300而已, 而且有時候還有買一送一超划算, 飛行才2小時就到, 一方面不希望再去韓國了, 去了真的很多便, 我想多去不同的地方, 去看不同的世界, 很巧的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就是韓國, 跟韓國真的有不解之緣, 在釜山航空的官網就可以自己選時間訂機票, 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打服務專線, 對方是韓國人但是會講中文

很棒, 他們也會寫中文給我們這些觀光客更容易了解, 一下飛機趕快用wifi, 順便通知我朋友到了, 韓弟本來要接機, 但是工作關係,無法前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坐捷運

 

他們捷運很方便, 可以直接到市中心, 非常方便

台灣要多多加油, 機場捷運要快點阿~~~

捷運站裡有應該是義工阿珠馬幫忙想搭捷運的人買票, 雖然他不會英文, 但是還是很熱心的幫我, 至少我會唸捷運站 in korean

第一次到釜山, 環境還不錯的說!!

 

跟2個韓國朋友約在동래역, 這個算是大站, 轉了三班車才到達, 看起來像是市中心的感覺

跟韓友約7點, 可是我6點就到了, 所以只好等等等~~然後又沒有wifi 哭~~

只好玩candy crush等待他們的到來

 

本來想去走走, 但是拉個行李整個不方便阿, 所以只好坐在裡面等~~站內有個韓國很有名的 甜不辣 站著吃的文化, 這是我的行程必吃之一, 但是等下要去吃大餐, 所以只好忍耐

肚子好餓, 他們還不來

 

等了一個小時半, 他們終於來了~~淚奔

馬上殺去吃飯, 去韓國前我跟他們說我想吃韓牛, 因為每次看韓國節目都聽到韓牛東, 韓牛西, 大家為了韓牛都爭破頭要得第一拿這獎品, 想說到底是多好吃拉~~這次一定要嘗嘗

但是韓弟說韓牛很貴耶~~有點小冒汗, 可是他還是帶我去吃, 開車到靠近海雲台的一間韓牛店, 他們去網路上查的, 聽說很有名

非常韓國的風格, 很棒 我喜歡

 

所以立刻點了韓牛要來烤, 平常台灣都是吃 青菜包豬肉, 但是他們的這個菜不一樣, 跟包豬肉不一樣

他們說這個青菜是專門給韓牛吃的, 但是我平常都是吃乾的菜, 想說 這會好吃嗎

所以立馬夾了一塊肉來包起來, OMG 他們也太搭了吧!! 菜有點甜甜辣辣的, 包上韓牛, 真的是人間美味, I Loved It!!

他們吃的不太多, 又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於是我吃了兩盤韓牛,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多少錢, 但是不好意思讓韓弟破費了

 

因為韓弟大感冒,瘋狂的咳嗽, 所以我們吃完趕快回家, 第一天住在韓弟家 

大概開了40分鐘才到他家, 到一樓跟韓劇演的一樣, 他們都是用按密碼方式開門, 很好玩, 而且密碼有點長

他家有點類似在陽明山上的感覺, 這個房子是他的公司給他的, 就像宿舍一樣,只要你結婚就可以擁有一間, 超爽的, 根本沒有買房的壓力, 而且靠近公司才10分鐘的路程, 是真的還不錯

一樣也是用密碼進入

 

Holy cow!!房子也太大了吧!! 嚇唬誰阿

真的也太爽, 才兩個人住那麼好的房子, 可以在裡面翻滾呢

 

韓弟很豪邁的脫光光, 跑去洗澡,把衣服都在走道上

 

這就是他平常打電腦的房間, 睡這邊

當天我整個睡死, 沒想到他們床還滿好睡的

 

這房子很像韓劇和韓國偶像們住的房子, 像是super junior住的房子, 很開心我可以住像suju般的房子, 哈 有幻想症

 

 

因為他明天早上要上班, 所以叫我自己煮泡麵當早餐, 也可以到戶外走走, 有健身房可以去

早上天氣很好, 又看到房子超大, 心情就很好, 搖搖轉腰器聽說不錯用

 

 

 

 

 

從陽台看出去, 真的舒服的環境耶~~

 

 

綠色那棟就是健身房

 

因為韓弟整個忘記教我怎麼用瓦斯, 所以根本無法煮泡麵, 這時只好下去走走逛逛吧!!

走去樓下很有陽明山的fu~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大海, 雖然還有很多都在建構中~~這環境真好

 

延著路走去健身房看看好了, 一路上幾乎沒人, 很寧靜的地方, 因為這區都是他們公司的宿舍, 可能大家都去上班了, 走到健身房 有種恐怖片的感覺, 電動門默默的打開, 全場安靜, 一樓連警衛都沒有, 算了 我沒有勇氣走進去, 走進去不知道可不可以走的出來

 

 

所以只好繼續沿著道路, 想說看可不可以走到有賣東西的地方, 走著走著 剛好韓弟開車回來的路上, 所以就馬上帶我去餐廳吃飯, 確時還滿餓的, 已經中午了

 

去了一間離他宿舍開車10分鐘的路

也是道地韓國餐廳

 

要脫鞋並坐在裡面吃

 

讓他隨便點東西, 我就吃, 反正也看不懂菜單, 但是他知道我愛吃什麼

送上來的湯還是滾燙燙的~啵啵啵的不停

 

 

兩個人卻那麼多的菜~~我最愛的青菜包肉

 

 

裡面一半是豬肉, 一半是鴨肉, 神奇的是, 我不吃鴨肉的人, 但是他們處理的味道,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鴨肉, 真的太神奇了, 難得我會吃鴨肉

吃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一個人大概總共10元美金左右 很划算的說!!

接著回去拿行李, 帶我去市中心, 他幫我訂了兩晚住宿在Toyoko Inn, 另外一個韓哥從首爾特別下來釜山來找我, 所以一起去跟他會面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