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結婚去了一趟釜山,搭乘釜山航空 超便宜有時候還有買一送一,如果沒有買一送一的話含稅大約7300元而已,但是釜山航空也有點像阿租媽航空,裡面70%都是捲捲頭的阿租媽喔~~超可愛

 

 

這次要介紹的POPCORN HOSTEL,是在釜山航空機上的旅遊雜誌書看到的,一看到價錢馬上吸引我,才20000韓幣而已,緊接著又看到他們可以直接看到海景的VIEW,所以在機上就決定我要去這間,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阿~~

 

但是本人花了快40分鐘的時間才找到這間爆米花,因為韓國真的都沒有路標和門牌,我只靠自己上GOOGLE MAP找到位子,拿著照片一路問人,問了4.5個路人,沒人知道這間在哪,大家也看不懂地圖,還有人不會說英文就立刻烙跑,韓國人真的也對自己的路不熟了吧!! 真辛苦了他們的郵差,一定要對這區非常熟才找的到路

 

當我最後決定放棄找這間便宜住宿的時候,眼前來了四位年輕女子,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如果真的再找不到,只好回頭睡豪華一點的飯店了

首先他們一看到地圖,似乎好像知道在哪裡,於是跟我比了往前說大約走10分鐘的路程,但是由於他們的英文不太好(韓國人很多會聽不會講的人),所以我聽的有點霧煞煞,最後由兩名女子決定親自帶我過去: COME WITH ME,他們就跟他們另外兩位朋友先分別

 

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半,其實這條路我已經來回走了4.5趟了,他們停下來說應該在前方,結果他們自己也開始不確定了~~驚驚

在旁邊輕微冒汗,他們拿出了他們的SMART PHONE 試圖幫我再找更明確清楚一點,他們兩個對話一下,最後說我們還是去 服務中心問好了,這時我只好說 沒關係,算了不找了~~真的無緣了

我就跟他們說那有沒有三溫暖可以睡覺的地方,在서먼 西門區,他們刷一刷了手機,中途他朋友還一直打來,他立馬把他按掉,哈~~真不好意思~~結果他們用手機輸入他們想問我的問題,翻譯成英文給我看,他們想問我說 可不可以說的明確一點? 所以我就說 我只是想要一間便宜的房間睡覺,就這樣

於是他們就想到有一間GUEST HOUSE,在附近,繞了一下,就在我們停下來的大樓旁邊,他們說這間超便宜在7樓,我看了一下招牌,發現我要找的POPCORN HOSTEL就在11樓~~太驚喜了~從頭到尾都站在那棟大樓旁邊,我被5.6個路人任他們擺佈的走來走去,都一直眼在天邊,近在眼前的不知道就是那棟大樓,於是很開心的他們幫我按了11樓,我也連門跟他們說了2次 감사합미다!!! 真的不好找ㄋㄟ~~

 

在地鐵的海雲台해운대下一站,也是倒數第二站下車,往7號出口出來

 

出來就有一個超好買的EMART,提醒大家 釜山有時候假日所有超市會集體關門,大家一定要安排好時間,確定會開的時間去,要不然就跟我一樣一場空,突然星期日去,連LOTTE MART都沒有開~~哭死

超想買,有錢也沒地方花喔~~

 

 

 

 

 

 

對面是SAMSUNG 大刊版 (不用過馬路)

 

 

 

 

 

 

海雲堂 해운대 沙灘超美

 

他們也有兩人房的喔~~ 兩人房一人大概25美金

 8人房的話只是一個床鋪一個人大概18美金

那天只有3個人睡,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浴室, 整個環境非常的乾淨, 應該是因為還滿新的關係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