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終於到了婚禮的日子了, 由韓妹來接我一起去參加婚禮, 可是韓妹她還有工作(明明就周末, 韓國人真的很變態, 周末都還要工作, 挺辛苦的) 

韓國人結婚都是在City Hall的地方結婚的, 而且一天接三到四場, 所以裡面會一直很忙碌, 會場已經一坨人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50, 婚禮12:00開始, 很怕無法跟韓弟聊到天, 因為韓國人超變態, 婚禮一結束, 他們就要殺去度蜜月了, 韓弟選擇去夏威夷, 是有必要那個趕嗎??!! 一節完馬上離開, 所以希望可以跟韓弟見個最後一面, 再來我就要回台灣了

 WEDDING

 

韓劇裡面的祝福的花籃

2

裡面會場人山人海, 超級擁擠的
WEDDING

5

 

婚禮準備要開始

 6

 韓弟準備要開始儀式了

由雙方母親擋前鋒, 身穿韓服, 真的很韓國 哈~~

 7

 8

9

整個儀式流程, 跟海外婚禮很像

新郎走到前面, 再由新娘爸爸轉交給新郎

由牧師證書, 講超長,

 10

 11

 

 之後兩人會一起點蠟燭, 還有一位女歌手獻唱, 新娘哭了

新郎韓弟, 超愛唱kareoke, 在加拿大有跟他一起合唱, 東方神起的hug,  所以他要獻唱一首歌給他的新娘, 一開始很感人, 唱沒幾句他好像音樂有錯, 全場大笑, 重唱一次

 12

 

整個結束之後就是賓客的吃飯時間, 當你包白包(沒錯!! 韓國人是用白包, 但是我還是包紅色的, 白色真的太怪了, 收禮金的看到紅色, 覺得很怪異), 這次我包100元美金給他, 還好我包100美金給他, 因為他幫我出房間的錢,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發現韓國人包白包也是看交情, 像一般人都只包50美金, 也太少了吧, 在台灣包USD$50, 應該會直接被請出去吧!!

拿到餐券, 就可以進餐廳裡面吃自助餐的方式, 裡面東西其實跟一般飯店很像, 所以沒特別喜愛的餐 哈~~~

每桌都會附送的真露

 13

 14

 

大概吃了一下, 就離開

馬上有下一場的人要結婚了~~~真的很趕

 WEDDING  

 

接著就一個人的行程, 也是Shopping行程, 要準備大失血亂買

韓國的結婚禮車, 滿漂亮

 WEDDING

 17

 18

剛好旁邊有開一間婚紗店, 韓國的婚紗技術真的不錯的說!! 有機會可到韓國拍拍

 19

 

第一站先去LOTTE MART, 靠近捷運站大概走10分鐘, 算是滿近, 這次任務就是要幫朋友買"呂"洗髮精, 聽超棒, 因為我們都是油頭人, 每到晚上都會一條一條的, 所以我們很需要可以幫我們去油的洗髮精, 在台灣有先研究了產品, 大家都說很驚奇, 在台灣超貴, 要四百多, 可是在韓國只要三百, 還有買大送小, 所以很超值

GOD DAMN IT!!! 今天竟然休假, oh my BEEPPP, 為何會休假, 我明天就要回台灣耶, 釜山有病, 他們這種店隔周休, 哪有人假日在休假的拉~~氣死耶!!! 假日最好騙錢的時刻, 整個很不爽的馬上找另外一間LOTTE MART, 下場一樣, 還好旁邊的MALL有開, 所以很不爽的馬上問韓友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說全釜山都休, 連EMART都休, 所以我要大採買的店都沒了~~哭死

 

 20

 

痛苦地離開, 只好去買些衣服

還好是買一日券的車票, 可以無限的暢遊釜山的各大地點, 記得 買他們車票只能使用千元鈔票喔!! 如果沒有千元鈔票的人要去她購買機器旁邊有換鈔機, 要不然就是要去服務中心兌換

一開始我不知道它們只能用千元買車票, 所以按了 購買機 上面的服務紐, 後來才知道是要用千元

 先去他們大學附近的商圈, 很像東大門的方式, 裡面都是可以殺價的, 東西都是比較平價的

這次買了一件褲子跟上衣, 沒有覺到太多可買的東西

21

22

 

 

時間差不多, 腳也酸了,  想好今日晚餐要吃 朋友推薦的半乾半濕雞肉塊, 聽說很好吃,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有, 朋友說隨便走都會看到炸機店

所以去最紅的一條街來找找, 在路上隨便問了一下路人, 哪裡有炸雞, 其中一個店員就跟我說, 往前走右轉, 另外一個店員就說, 200M 右轉, EXCUSE ME 請問誰知道哪裡是200M, 裡面一大堆小路可以轉彎, 請問這樣是要怎麼找, 整個只能假裝說謝謝, 就走掉, 繼續尋找下一個路人來問

 

23

 

24

 

後來找到了一家炸雞店, 在2F, 本來想點一人份, 但是韓國人賣東西都是兩人分起跳, 所以我只好點兩人份的乾濕炸雞, 總共10000元

立刻走回飯店來大大享受

 

25

 

就是他, 他還有附送白羅波, 冰冰的搭配炸雞很爽口~~揪咪

26

 

結束了這次的韓國行, 釜山不錯很建議大家來玩一玩~~機票便宜 釜山航空空姐又漂亮喔!!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