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是我在加拿大拍的, 櫻花很美)



台灣人有個奇怪的觀念, 覺得出國留學英文就會變好 我看過太多 去國外20多年, 國小六年級就移民, 去紐約念過大學, 英國念研究所......數不盡的血淋淋的案例 這篇文章, 請大家看一下

Because our CEO, Chris is sicking today, would you mind to change this meeting to next week please?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I will confirm the time and let you know before next Mon.

Thank a lot for your understanding,

 

大家看完覺得可能是英文不好的台灣人寫的, 因為它非常的中翻英, BUT 他是一個去紐約念大學的人寫出來的文章, 還有在美國紐約工作過, 請問這樣的文章有需要去國外念書嗎?!!!! 還是大家覺得寫得不錯 很多人都對著出國留學抱著一種很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最常見的就是,我只要出國半年、一年,我的英文就會變得很棒。國外生活一切都好,月亮比台灣圓、環境比台灣好、當地人們比台灣友善…..等等。 首先我想跟各位分享的真相,就是出國你的英文不見得就會變好,這完全取決於你和哪一類人種交朋友。

 

你若是要去國外的大城市,譬如:美國的L.A.或New York,加拿大的溫哥華或多倫多,澳洲的雪梨或布里斯本。這些地方的華人多的要命,簡直是華人海外大本營,你練習中文的機率都比英文多, 你也更會逃避講英文。所以,我強烈建議,你若真的想出國學英文,要強迫自己講英文, 要夠狠ENGLISH ONLY,你的英文才會變好, 對自己不狠, 就不要給我出國浪費錢。回來又自以為出國很跩, 跩個屁 烙幾個單字就很強????


接下來你選擇的朋友又會大大的影響你的英文學習機會。很多人天真的認為,你只要出國,你就會去多多認識當地人,跟他們交朋友,然後就會有很多的機會認識外國人,又可以練習英文。我只能說,你白日夢做太多了。請你去問問那些真正有出過國的朋友,有多少人交過當地人的朋友?他們為何不這樣做?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很多出國的人都沒什麼外國當地朋友。你會說你跟他們不一樣,你會克制自己,我只能說人性會獲得最後的勝利。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沒有交很多當地的外國朋友嗎?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