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你一旦出國,你就會想家,所以你很容易跟中國人(大部分人比較不會跟阿6仔來往)和台灣人交朋友。只因為跟他們在一起,你才比較有家的感覺,文化又接近。

二、剛開始去的時候,你的英文也不會太好,所以你跟當地人溝通一定會產生困難。交朋友,若連溝通都有問題,你覺得這友誼會長久嗎?你以為外國人都很友善嗎?我老實跟你說,他們不會太友善,但這也不能怪他們。他們沒有義務要來聽你的破英文,所以,一旦你們溝通產生嚴重問題時,他們就會跟你疏遠。你又會因為負面的循環,而愈來愈不敢開口,不敢跟外國人交朋友。 有很多人問過我,國外種族歧視很嚴重嗎?我覺得還好,國外是個很現實的社會,不論在學校或工作裡面,只要你有實力,你就一定可以出頭。反之,你沒實力,就不要怨天尤人。就我的觀察,大部分的種族歧視,其實都是自找的。我這裡舉出一些簡單的例子,你看到一群韓國人聚在一起講韓文, 你會覺得他們來幹嘛? 不學好中文還來台灣浪費自己生命和錢, 你還會想要幫他們學中文嗎? 一個沒心的人, 你會想要對他付出? 所以,我看到的種族歧視,其實大多數都是自找的,你自己做了太多會讓當地人討厭你的動作,不能怪別人。我本身以前在國外有交過很多外國朋友,大部分都是非常友善好相處的,不過我會盡量不做出會讓他們反感的上述事情。雖然大多數都是友善的,不過每個地方都會有變態和瘋子,我個人就碰過在外國的火車站附近,大白天裡面,一個喝醉的瘋老頭對著我大喊滾回我自己的國家。不過,他是一個醉漢和瘋子,請問你會把他的話當真嗎?

三、大部分老外都是色魔, 他們要的就是"爽一炮", 所以我覺得妳是女生的話, 很適合把英文學好, 因為你只要有小技巧, 就可以讓一堆老外圍繞在你身邊, 你的吃完全可以免費, 什麼高級餐廳都可以去享受, 老外就是淫蟲衝腦, 下面就是很想動, 所以你夠淫蕩, 英文就不會going down

男生呢?! I'm sorry, 要學好英文只能靠自己, 想辦法去參加一些活動, 但是你以為一次別人就會跟你當朋友嗎?? 你們自己想想自己在台灣想要交男生朋友是不是都不會很快熟, 一定要見面個5.6次以上, 有共同興趣才有機會, 所以一樣的道理, 你想要交老外朋友就必須要有一定的頻率見面, 才有可能變熟, 要不然直男老外是不太會裡一般男生的

所以,出國英文就會好,完全不一定。你一定要盡量選聽都沒聽過的城市。然後,一旦到了當地,就要限制自己,一定要盡量和當地人做朋友,雖然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相信我,它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