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韓弟住處, 他還要洗澡, 我大概整理一下行李, 跟韓哥約2點多的時間, 延遲了滿久~~哈 

去市中心, 一路上天氣很好, 不會過熱

開了大概40多分鐘吧!! 有點小遠的說


 

 

到了釜山車站, 韓哥坐韓國高鐵花了快2小時的時間到達釜山, 所以在車站跟他會面

 釜山車站很有氣派, 很大型

廣場也超大很美, 晚上夜景更美, 他們打上燈光, 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加上iPhone拍起來好像也不會很清楚的說

 

 

 

 

 

 

這個是韓弟結婚的地方, 在City Hall 又靠近捷運站, 很方便

 

接著韓弟帶我去找Toyoko Inn 先去把行李check-in

這時發現GPS好像沒有很精準, 因為我們被引導到一個詭異的小山坡上

還好他們兩個研究很久後, 發現就在山下就是Toyoko Inn

聽到Toyoko Inn 一定以為Tokyo, 但是沒錯他是日式經營, 所以裡面很日本化, 房間乾淨又舒適的感覺

 

 

而且很棒廁所的馬桶都是沖水馬桶, 屁屁用水洗~~比較乾淨

 

 

東西放了差不多之後, 因為6點要跟韓妹會合, 所以我先跟韓哥去換韓幣, 去韓國最好帶美金去兌換, 因為匯率會比較好很多喔~~

另外還有一個拿到好匯率的秘訣就是, 用信用卡刷卡, 這次突然發現 用信用卡刷卡匯率竟然有1:37, 我在台灣先換了3000元台幣吧!! 匯率才1:35 有點小虧的說, 還好換不多

Toyoko Inn 靠近中洞站, 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 我們要去的站只有差一站南浦站, 到了地鐵站, 韓哥還問我說你知道怎麼買票嗎?!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買, excuse me 到底誰是韓國人, 他比我還觀光客, 結果是我帶他買票

他二話不說的幫我付錢買了票, 他自己用卡片式

 

 

中洞的下一站南浦站, 在鬧區的7號出口, 旁邊就是超大Lotte百貨公司

 

旁邊的巷子, 會看到銅像, 往裡面有, 會看到很多路邊換錢阿珠馬, 聽說匯率比店家更好, 再往裡面一點就有很多家換錢店, 大家可以貨比三家, 但是講真的一次換才100美金, 不會差到非常多, 但是有些店匯率還是不錯

 

換好錢了之後, 就去旁邊衣服街, 因為第一個行程先安排看塔, 很類似首爾塔, 他在鬧區裡面右邊

順著走下去, 就看到右邊有一個像香港水族館的超長手扶梯, 搭這個手扶梯就可以直通觀光塔

 

很方便, 而且都不用爬任何樓梯, 就可以到上面看風景, 可是韓哥整個很逗, 才上來兩秒馬上說, 差不多可以下去了吧!!!! 驚

請問是上來幹嘛, 都還沒看到風景, 就吵得要下去, 我們又沒有爬任何樓梯, 抵不過我的堅持, 只好跟著我走來走去逛一下, 其實跟首爾的南山塔很像, 是一個舒服又適合情侶來的地方

 

 因為我上去過首爾的南山塔, 所以釜山的塔我就不上去了, 因為實在很像

所以只有在台階這邊看看風景, 這邊看就很清楚了

 

 

韓哥整個人很逗的, 突然跟鴿子對話~~一開始還問他說, 你在跟誰講話

他說 我在跟鴿子~~我整個冒冷汗

 

這邊一樣的呢, 有愛情鎖鎖鎖, 情侶們都會到這邊把兩個人鎖起來, 永不分離

 

 

可以看到很多情侶, 都坐在愛情裡面 一直自拍

 

 看了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下去衣服街, 逛一逛, 韓哥說他想吃東西, 可是晚上我們又要吃大餐, 所以我叫他可以吃路邊攤小吃就好, 因為這次我找了很多韓國路邊攤小吃, 上次去首爾都在吃餐廳, 完全沒吃到路邊攤, 所以我從清單裡面挑了 닳고치 雞肉串要吃, 所以就去鬧區找找

  

 

Jay Park 代言的戶外衣服品牌

 

街道滿乾淨, 兩旁全部都是賣衣服的店, 左轉巷子裡, 有一堆餐廳還有各種小吃

 

因為韓哥也不熟釜山, 所以我們沒有找到 닳고치 雞肉串, 只好走回頭, 等6點韓妹來接我們

回去中途剛好碰到有人請路人拿玫瑰花給他女友, 因為他要跟女友求婚

聽說是某部韓劇的情節


 

最後韓哥莫名其妙的帶我去STARBUCKS, 請問一下來釜山卻跑去STARBUCKS是有什麼事嗎???!!!

結果我一直跟他吵說 我們應該去找닳고치 雞肉串, 韓哥就說 你一直닳고치 雞肉串닳고치 雞肉串닳고치 雞肉串, 我從首爾來, 你卻只想닳고치 雞肉串

ㄟ~~我從台灣來耶, 該吃的當然要吃一下

 

 

 等了10分鐘左右, 韓妹開車來了, 現在跟台灣一樣都是顛峰下班時刻, 人山人海一堆車

韓國人開車很high, 還可以大玩手機, 有點小噴尿的感覺

 

 

 

 

停好車, 走回剛剛時尚街鬧區的餐廳吃飯, 原本韓哥喜歡吃生魚片, 然後釜山的生魚片也超級有名, 因為有個漁港就在這邊

可是因為我不愛吃生魚片, 所以韓哥只好遷就於我, 去吃雞肉  他超失望的

 

 

 

我們到了一間很有名的雞肉店有很多連鎖, 首爾也有, 裡面都是賣雞肉, 韓哥說昨天他才吃過, 整個不知道下來釜山又要吃一次

這次點了一個有點辣的雞肉, 結果韓哥不太能吃辣~~韓國人竟然不能吃辣 很遜~~ 

我們只有點一份 三人吃, 因為等下想要去外面吃小吃, 所以不能吃太飽

 

 

吃完後就到外面, 往下直走過馬路, 就是他們的漁港, 很像基隆語漁港一樣

 

韓哥好像試圖想要運去首爾, 他沒吃到生魚片整個人很噢

 

在出發前有做功課, 聽說市場後面有美景, 所以特別要求去看一下, 但是晚上時間, 真的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想白天一定比晚上美很多倍

看了兩秒, 韓人馬上說這裡很無聊, 走吧!!!!  真的不適合跟當地人逛觀光客景點, 對他們來說都很無趣這些地方

 

 

 

後來又回到剛剛的街道上去吃小吃, 首先我點了雞肉串, 等了很久, 終於吃到, 韓妹馬上殺去幫我付錢, 可是完全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的說~~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首爾跟釜山還是有差別, 下次不會再吃雞肉串了

另外這個小餅, 是韓國人最愛, 這間也是元祖, 要排一下子隊, 趁空檔韓哥幫我拍照

 

裡面甜甜鹹鹹還不錯吃, 雖然我只有吃一口~~哈  這是韓哥的

後來走回車上的時候經過了, BR冰淇淋店, 這也是我必吃之一, 所以馬上殺進去說我要吃這個, 韓哥跟韓妹馬上搶著幫我付錢, 他們對我真得很好, 所以滿足的吃冰淇淋回去車上

 

接著我們要去海雲台的山上喝咖啡, 可是韓哥明天要上班, 所以他只好先離開我們去火車站回首爾

所以我跟韓妹開車上山

 

 

這邊真的滿街都是咖啡廳,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邊咖啡廳沒有在開玩笑的, 有些還蓋三層樓高

韓國人是有多少話可以聊請問~~那麼多咖啡廳

 

買了杯咖啡, 到外面走走~~如果白天這裡一定很美, 因為可以看到山下的海雲台

但是這邊一定要有車才能到的了, 沒有公車會開到上面這邊喔!!

 

 

之後就結束了一天行程, 回飯店睡覺瞜~~明天就是婚禮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