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那麼多白癡的台灣人

每次聽到有人說 xxx國錢很好賺,薪水比較高,所以當然要去國外賺

而一些無知的台灣人,就會接說 可是那邊消費比較高,賺比較多,當你講這句話就很明顯你沒出過國或者根本沒在國外生活過,不要再把自己的無知當作是知識

台幣這麼小,請問你出國換外幣的時候,你會覺得划算嗎?!  今天我在國外賺美金,我去歐洲或者日本,我不會覺得貴,因為我賺的多啊!! 可是當你拿台幣去日本或歐洲,你一定會哭霸的喊貴!!

所以消費高又怎樣,當我賺的錢多,Who gives a FUCK!! 如果你今天沒有要出國,一輩子留在這鬼島的話,歡迎你繼續講國外消費高,薪水當然高

 

丁觀玲都40多歲了, 為何還這樣死纏爛打別人

丁觀玲是一個雙面人, 常常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善

他死纏爛打我超級久了, 死都不會封鎖刪除喔, 所以大家要小心丁觀玲

他會把所有我講的對話都截圖下來, 還有傳過的圖片, 我的照片都存起來, 更變態的是還背下我的家裡電話和手機電話, 超級可怕

而且一直說謊, 還會偷偷追蹤別人同事朋友以及本人的任何社群, 重點是都是偷偷在看, 然後跟你講我都知道你在幹嘛, 超級變態的

每次都會說好, 我來封鎖刪除你, 可是你知道嗎?! 過一小時, 她就後悔了,因為她捨不得離開,而且還為了本人自殺,我的天啊,真的好變態

還會睜眼說瞎話, 剛講完的話她可以假裝說我沒有說阿, 而且都不會抓重點, 永遠聽不懂別人說什麼自己解讀變成自己想聽的話, 非常奇怪

一天到晚只想跟我出國, 滿腦子都是我

丁觀玲還發誓, 永遠封鎖刪除我, 可是卻過沒多久又跑出來了, 真的好可怕喔 甩不掉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