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面試的日子了, 每次華航一刊登就一堆人報名, 這次也是有全職和時薪的地勤面試

雖然沒有空服員的競爭大, 但是相對的名額也是比較少, 詭異的是今年竟然全職的名額比較多, 但是有傳說他們還是堅持愛碩士生, 雖然學士還是可以報名, 但是不知道在綜合評量他們會不會有所區分分數,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今天是下午的考試, 這次很幸運的不用換班就剛好面試天休假, 不用跟別人耍心機的換班, 還好下午可以睡飽一點去面試, 一樣的去面試行程,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然後再搭高鐵, 然後再轉統聯30元的機場巴士到華航園區, 這樣一趟花210元, 已經花了不下數次, 華航煩不煩 快點讓我進去

這次抱著不想的心情去, 因為他們每次都不讓我進入就職, 所以決定要不削的方式面試, 誰叫考官跩個屁!!!! 我要更跩 是我選擇要不要去你們公司, 不是你們選擇我的心態

一樣提早到的先到二樓等, 等他們的應試人員來告訴我們可以上去的時候再上去, 因為我沒有提早到太多,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開始上去繳交資料

手機關機這個就不用講了, 基本要帶的資料查初試時間上面也有寫的很清楚, 很多豬腦袋的人就是會少東少西, 這樣還想來工作, 萬一旅客班機被你弄錯怎麼辦, 要去日本被你弄成要去韓國, 所以少一樣或者帯錯的下場都一樣, 直接叫55688 out 遣返回家

 

繳完核對完資料會貼個你的編號, 帶你到等候區, 當裡面的考場考完一批, 就會帶走去考場區等, 隔壁的一個女孩很誇張的一直發出極大的喘息聲, 是有多緊張 借問一下吼悶吼

人數湊齊, 帶走到考場等候區, 考場花航姐為了讓大家不要緊張, 跟大家閒聊一下 但是大家真的很誇張的緊張, 只有我一個人跟他回應 之後發中英文的廣播稿給我們, 大家立刻大唸深怕會吃螺絲, 等考官給個signal之後, 要開門進去面試了

 

重頭戲來了!!!

沿著地上像長條G行路線走, 基本上不是第一個的人就跟著前面的人走就好啦, 繞完走到定點, 當然再走的時候有些做作鬼可能是被 瑞X 教出來的, 會再走的路中有些小動作來吸引考官注意, BUT WHO CARES, 我就不相信我不做那些小動作就不會上, 現在考官很精明, 知道他們派來的, 都不會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