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這次到希臘特別幫人代購Louis Vuitton包包,原本要去德國代購RIMOWA,但是德國周日都是全數關店的狀態,而且也幫客戶查過,因為歐盟關係,LV在歐洲的價格都是統一,不會差太多

所以特別幫客戶到希臘的精品街找尋LOUIS VUITTON,平常在街上都沒什麼看到大陸客,結果一進去LV,原來所以陸客都在精品店裡面,難怪路邊都沒看到他們的蹤影,這次LV的設計是地球宇宙星球為主題

 Lv

進店後,直接快、狠、準的找個服務人員,詢問我要的產品編號,也請他將實品給我查看確認,此時就會跟客戶直接LIVE直播連線,讓購買者可以直接確認自己的想要購買的商品是不是真的他們想要的,因為有時候圖片跟實品

多少是有差別的,像是色差....等等

所以避免有購買後的爭議,當然也不希望客戶花了那麼多錢買了卻後悔

Lv

 

若是無法立刻LIVE直撥的買家,也可以提供照片拍攝,讓買家看各種角度和詢問想知道的問題,直接跟店家提出詢問,然後也會直接跟買方報價,若是此價格可接受的話,再下此訂單

若一切跟預期想要的不一樣,也可以不下此訂單,當然也不會有任何費用的產生

Lv

 

  Lv  

  

這次購買過程中,很多大陸人之外,有些人沒有領隊是自己來,結果因為他們英文能力不太好,所以他們一直無法跟店家溝通,但是店員可能看多了大陸人,有練一點常遇到的中文單字

當這位陸客無法溝通的時候,就看著我,期待著我可以幫忙他翻譯,一開始想要假裝韓國人或者日本人,假裝聽不懂,但是看他真的太痛苦了,又一直跟我對看,所以只好幫他翻譯,讓他順利買包,可惜沒給偶翻譯費

也幫買方要個LV盒子包裝完整的,要讓買方看到完整好好的商品,讓自己購買的東西值得

Lv    

 

 購買後,也會拍照給買方確認此商品已購入,再請買方當日或者隔日匯款一半的商品價格當訂金,確認不會跑單,此筆交易到台灣之後再付另外一半的尾款,可以使用面交或者郵寄的方式給買方,郵寄費用將由買方自行吸收

以上就是專業代購的SOP流程

 空中地才專業代購專門代購 美國、加拿大、歐洲各國,不定期會去更國家,都可以提供詢問

 9月份會去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arrow
arrow

    ggy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